10 GIG 解決方案

TX6 10GIG 銅電纜系統

img45f0d61c7ddfd
提供真實的點對點10 G位元乙太網路的一個銅電纜系統。各個組分以共同努力達到最好的表現的創新設計技術為特色。模件和可升級, TX6 10GIG 銅電纜系統為高速資料中心, 工作站提供有效的媒介和今天的網路應用和未來。

為什麼10 G位元乙太網?

用多數工作站當前運行在100 BASE-T 系統, 以這樣的高容量它也許似乎多餘安裝一個被構造的電纜系統。但是, 乙太網世界經常演變並且許多組織看造福於10 G位元乙太網支持更高的速度橫跨整個網路。簡單地投入, 以它的共用和可測量性, 以增長的頻寬需要為原則10 G位元乙太網是一種理想的解答。

什麼企業應用驅使10 G位元乙太網部署?

10 G位元乙太網提供組織以一種有效的解答對增量生產力和提供新服務。對這個新技術的要求主要將被發現在資料中心, 高級工作站, 和網格應用。

資料中心應用

資料back-up/disaster 補救為重要資料快速和高效率的備份或補救
電腦群組執行資料高速調動減少滯後時間在伺服器之間
網路附有存貯(NAS) 並且貯存區網路(SAN) 改進網路效率和可管理性

高級工作站應用

科學塑造的文件傳送在工作站(CAD 圖畫、3-D 圖像, DNA 之間程式化)
高分辨率醫療成像(MRI/CT/X光) 文件傳送
媒介回報在工作站和工作小組之間為動畫、特技效果和廣播編輯文件。
重要業務管理應用譬如Oracle 和SAP

線上作用/服務 組織應用

線上video/audio 廣播在網際網路為訓練在學校和企業
Video/audio 在要求即時對多臺工作站
VoIP (聲音透過線上資料網路)
高度定義video/audio 電子郵件
數位式視頻會議

什麼必需達到10 G位元乙太網表現在銅?

IEEE 802.3.an-2006 10GBASE-T 標準被開發支持10Gb/s 資料速率使用twisted-pair 銅線在4 連接器100 米渠道在F類 或E類 增添了銅線。標準要求6類 電子渠道參量被延長從潮流250 兆赫到500 兆赫。這並且介紹力量總和外籍人相聲要求500 兆赫和要求對線內碼計劃的用途PAM12 。當標準認為6類 電纜系統也許支持10 G位元乙太網被限制的距離, 只有新被增添的6類 銅電纜系統能支持10Gb/s 資料速率為距離為100 米以上。


已發佈

分類:

作者:

標籤: